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镏传科技”LED显示屏 看得见的好品质

2017-12-13 13:18:4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产品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是品牌的灵魂,没有优质质量的产品注定要被市场所淘汰,在竞争激烈的LED市场更是如此。为加快推进品牌建设、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近年来,北京镏传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信誉求顾客、以和谐求市场”的宗旨,不断探索发展,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10年被评为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实力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家集LED显示屏、LED显示屏租赁、LED灯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生产企业,镏传科技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配套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一套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体系;现代化厂房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产品先后通过CE、ETL、GOST、CCC、UL、CUL等多项国内外相关品质认证。

  为确保产品质量,镏传科技坚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安装、检测,每一步都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控制流程执行,严把质量关。此外,镏传科技所需产品零部件全部由国内外正规厂家直接进货,减少了中间环节,尤其是在LED灯的供货中采用了独特的进货方式,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使公司产品价格在同行业中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好的品质更要有好的服务与之匹配,镏传科技不仅产品品质一流,更是将服务也做到了极致。

  客户选择镏传科技LED产品后,镏传科技将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上门安装服务,并针对现场调试、显示屏系统安装、现场系统配电连接和测试等各项施工进行管理和协调,更有现场监理和质量负责人全面负责现场各项质量。

  在设备调试阶段,镏传科技运行维护人员为客户现场培训和讲解设备运行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对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示范,使客户运营人员对设备的原理有足够的认识,具备对简单的硬件方面的故障迅速予以排除的能力。

  所有镏传科技LED显示屏均可享受免费上门保修一年服务;镏传科技对安装的显示屏在保修期内定时维护,镏传科技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养和维护,对任何因产品设计、安装工艺、材料、产品质量和部件造成的设备或部件损坏,进行免费的更换和维修;公司对显示屏系统的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

  在售后方面,镏传科技接到客户报修电话2小时内,售后服务工程师将以最快的反应速度与客户进行沟通并确认解决方案,北京市五环内48小时售后服务工程师到达现场处理所出故障,全国范围内,工程师48-72小时到达现场处理所出故障,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诚信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创新是我们的灵魂,我们将不断推出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信守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技术性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宗旨,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以精湛的制造技术与客户共创辉煌的明天!”镏传科技创始人刘传国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