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明信片亮相:图文并茂超有爱

2017-12-14 15:53:45已围观次来源:驱动之家编辑:夏雪

  从2015年开始,每到年终小米都会请小米人亲笔写明信片赠予米粉,以感谢米粉的一路相伴。

  如今2017年的尾声已经敲响,小米的手写明信片也来了。12月13日,小米CEO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为了米粉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年依然会为米粉送出10万张由小米人亲手写的新年明信片。

  今天小米电视营销副总裁高雄勇放出了小米明信片的图案,每一张都图文并茂,十分用心。

  据悉,今年明信片主题是“感谢一路有你”,总共有8个版式,每一张都以小米发展的关键事件为主题,通过手绘漫画的形式呈现,十分精美。

  明信片漫画回顾了诸多有意义的瞬间,包括小米成立时雷军和几位创始人喝小米粥、首届米粉节成功举办、红米手机发布、全面屏手机小米MIX发布、小米之家旗舰店开业等,每一张都被寄予了特殊的意义。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明信片获取规则,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