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时隔两年 亚马逊将重新上架Apple TV和谷歌电视棒

2017-12-15 08:38:2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本周四,亚马逊一名发言人称,将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谷歌电视棒Google Chromecast和Apple TV,这两者都是亚马逊自家Fire TV直接竞争对手。

  亚马逊曾在2015年下架了视频流媒体服务设备,并解释称这是为了避免误导消费者,以免消费者认为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视频流媒体设备都能播放亚马逊会员专享的Prime Video会员服务。

  谷歌在上周称其将屏蔽掉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和Fire TV上的YouTube内容。

  与此相反的是,苹果上周宣布亚马逊Prime Video内容将登陆Apple TV平台,与电商巨头亚马逊重建友好合作关系。

  苹果和谷歌没有立即对此事作出回应。(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