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从300到2000 23款8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全曝

2018-03-15 08:50:56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直到今天,八代酷睿的数量依旧非常少,不过这个情况很快就要改变了。目前网络上泄露出一大批八代酷睿处理器,从最低端的赛扬到最高端的酷睿i7,曝光了共23款八代酷睿处理器。

  从曝光的图表中能够看出,赛扬系列依旧是双核双线程设计,主频最高3.2GHz,热设计功耗最高54W;奔腾系列则为双核四线程设计,主频最高3.9GHz,热设计功耗最高也为54W;酷睿i3则为四核四线程设计,最高主频4.0GHz,热设计功耗最高91W,其中i3-8530K值得期待。上面这些处理器全都不支持睿频。

  酷睿i5为六核六线程设计,最高主频3.6GHz,最高睿频4.3GHz,热设计功耗最高95W;酷睿i7为六核十二线程设计,最高主频3.7GHz,最高睿频4.7GHz,热设计功耗最高95W。

  据爆料消息称,英特尔会在四月将八代酷睿的桌面版家族全部补齐,也有可能在三月下旬,售价从50美元一直覆盖到370美元。届时也会同步上线价格更低的H370/B360/H310主板,降低大众装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