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米兔官方发布销量统计 米兔故事机销量过百万

2018-03-20 14:39:2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张无荒编辑:夏雪

  今天(3月20日),小米米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宣称米兔智能故事机(含米兔故事机mini)从2016年6月1日开售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台。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而言,米兔故事机可以成为孩子最好的玩伴,开发孩子的想象力,陪伴孩子成长。米兔故事机系列目前有两款产品,分别是米兔智能故事机和今年1月刚刚发布的更适合低龄幼儿的米兔故事机mini。米兔故事机不仅具备了哄睡功能,还拥有海量的内容资源,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远程互动。

  除此之外,米兔外表设计简约大方,呆萌可爱,萌萌哒的外观萌化了宝宝和爸妈的心。米兔故事机mini则分为淡粉和淡蓝两种颜色,也是大受欢迎的萌兔造型,被米粉称之为“萌神”。简约的设计,淡雅的配色,优质的手感,使得米兔故事机一定会成为宝宝拍照卖萌的好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