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富士X-T3或采用2600万像素堆栈式CMOS

2018-04-12 08:08:56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白依依

  关于富士X-T系列后续机型又有了新的谍报。据Fuji Rumors网站最新谍报消息,富士X-T3的像素将会提升至2600万级别(当然还是APS-C),并且将会采用堆栈式传感器技术,与索尼A9现有的传感器架构相同。至于新机的其他规格及外观谍照暂时还没有公布,预计今年9月问世。

  富士现有的X-T2发布于2016年9月,而X-T1则发布于2014年1月,如果说富士将推出新款X-T3的话,今年9月确实是个不错的时间点,毕竟很多微单厂商都有两年一更的习惯。而堆栈式传感器技术能够增加传感器单位像素的进光量,理论上可以进一步提升控噪水准,因此新机的成像表现想必会有所提升。

  编辑短评:近几年富士在产品线上进一步拓宽,在X-H1这样的“high-end”级别产品问世以后,X-T以及X-Pro其实已经不算是旗舰了,不过作为APS-C画幅市场的高端机型,富士X-T系列在性能上依旧是顶级水准。从谍报来看,X-T3将会在像素上进行升级,同时传感器工艺也会有所改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