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口全幅大光圈标变 腾龙28-75mm f/2.8发布

2018-05-03 08:21:18已围观次来源:蜂鸟网编辑:白依依

  近日,腾龙正式对外发布E卡口全画幅无反相机镜头28-75mm f/2.8 Di III RXD(A036)的上市消息。该镜头结构12组15片,1片XLD超低色散镜片,1片LD低色散镜片,9片光圈叶片,28mm端0.19m最近对焦距离,1:2.9放大倍率,75mm端0.39m最近对焦距离,1:4放大倍率,重量550g,长度117.8mm,搭载RXD(高速超静音步进马达),具备高性能、高便携型、高实用性等特点。上市时间5月24日。

  索尼E卡口全画幅无反相机一直缺少“物美价廉”的标准变焦镜头,腾龙这支28-75mm f/2.8 Di III RXD(A036)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目前各家镜头厂商都纷纷开始针对中高端无反相机开发镜头,也可以一定程度说明很多厂商开始重视无反系统的开发。腾龙变焦头一直以物美且价廉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我们可以期待这款腾龙第一枚全画幅无反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的上市,预计定价53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