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pple Watch要“变脸”?苹果获圆形显示屏专利

2018-05-09 12:29:5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巨头苹果获得了一项圆形显示屏专利,这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圆形Apple Watch的猜测。

  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Apple Watch的设计几乎没有发生改变,每一代产品都采用正方形的机身和显示屏。

  但正如Patently Apple所指出的那样,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专利最初是在Apple Watch发布后提交的,所以它未必是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专利。苹果有可能希望把这项专利作为备选设计方案,以便今后生产圆形Apple Watch。

  该专利包含了一些圆形显示器的样子,这似乎描绘了一款带着表带的智能手表。尽管苹果获得了这项专利,但它并不能保证会使用这个设计。(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