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图T9与颐和园跨界合作 新机将于6月27日发布

2018-06-15 08:32:2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美图手机今天在官微宣布,正式确定美图T9发布会将于6月27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美图T9将与颐和园进行深度IP合作,号称开启“寻美之夜”,探索与揭示更多古典与现代科技之美融合。

  1998年颐和园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被誉为世界几大文明之一的有力象征。作为中国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的园林,颐和园展现了古代建筑科技与艺术设计之美。此次颐和园联合美图手机品牌,目的是展现历史传统之美的沉淀与现代科技之美的延续。

  实际上,美图在上个月就已经公布了T9的大部分信息,该机号称“智能摄影师”,搭载了前后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最大光圈为F1.8。并且前后均搭载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功能。

  美图T9的另一个看点是支持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可以认识镜头前人的骨骼特征,进行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面的人像美化。另外该机还支持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

  其它方面的配置,美图T9采用6.01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MEIOS4.3系统(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

  目前美图T9已经开启预售,4GB+64GB版售价3399元,6GB+128GB版售价4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