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超广+远摄 富士将在本月发布新专业级镜头

2018-07-10 08:30:25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富士的几颗新镜头终于要发布了,据Fujirumors的最新消息,富士即将在本月发布已经公布开发的8-16mm f/2.8和200mm f/2.0两只镜头。此外,伴随着200mm f/2的发布,富士还将推出新款的1.4x增倍镜,来适应新镜头的使用需要。

  之前曾经有谍报消息认为本月19日富士将发布新款相机XF10,而如今看来,两款新镜头很可能伴随着新相机一起推出。而两款新镜头的推出,无疑也将进一步增强富士X系统在专业领域的实用价值。

  编辑短评:富士的两款XF专业级镜头可以说是对富士XF镜头群的良好补充,8-16的发布意味着富士的大三元镜头系列终于搭建完成,对于更多风光等题材拍摄需求而言,新镜头会是更好的补充。此外新款200mm f/2镜头则是对富士远摄定焦镜头群的一个扩充。超大光圈配合长焦,可以更好地满足体育,新闻和野生动物题材拍摄需要。期待两款新产品能够尽早和我们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