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九号Segway平衡轮发布:时速可达12公里 售价1999元

2018-07-27 11:14:3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小米和Segway合作推出的多款平衡车产品自发布以来,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平衡车和滑板车可以说是代步的好工具,它们体型小巧,方便搬运,同时也能让出行变得非常有乐趣。在一些特定场合,也起到了节省时间、代步省力的功能。

  近日小米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出行装备—小米九号Segway平衡轮。为什么要称其为“装备”呢?因为在笔者看来,相比之前的平衡车系列,小米九号Segway平衡轮采用了分离式设计,体型更为小巧,很像是我们穿着的鞋子。这款平衡轮产品售价1999元,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双脚分离,同时还可以变换多种动作。

  相比传统的平衡车类产品,小米九号Segway平衡轮官方表示上手非常简单,只需10分钟即可学会,该款产品无需穿脱,由于距离地面很近,即使失去平衡也不容易摔倒。

  配置方面,该款小米九号Segway平衡轮车速最高可达12km/h,载重量最高100kg,续航时间长达45分钟。同时,该款产品还配备了机身RGB灯效,灯光可以直接映射到地面,玩起来非常酷炫。

  TechWeb在此提醒大家,平衡车和平衡轮产品属于数码玩具类,不要在公路上行驶。同时孩子在玩耍时一定要有大人的陪同,另外也要做好全身的防护工作。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