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高通将会发布新款Wear芯片 有望支持Android 9 Pie系统

2018-08-08 12:03:4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安然

  外媒报道称,高通将在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主题为“It’s Time”的新品发布会。从分析来看,此次发布会很可能推出适配于Android Wear的新款智能手表芯片。

  截至目前为止,绝大多数基于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大多采用骁龙Wear 2100/2500系列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4核Cortex A7架构,主频为1.2GHz,集成Adreno 304 GPU以及X5 LTE几代,屏幕分辨率最高可支持640x480像素,并支持NFC、GPS等。

  据悉,高通新款智能手表芯片将会以Wear 3100系列为名,在架构和工艺上更加激进,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新的Wear芯片还很有可能支持Android 9 Pie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