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给生活加点调剂,从探索一座城的速珂开始

2018-08-17 17:36:5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匆匆忙忙上班,浑浑噩噩下班,这样的日子,你已经持续多久了?

  三餐日常外卖,不会亲自下厨犒劳自己的胃;周末宅在家中无所事事,既不愿外出社交也不愿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外出运动更是兴致缺缺……

  飞速行驶在互联网信息高速路上,往往容易忽视脚下的路。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俨然成为很多人的不能承受之重,人们通过种类繁多的线上社交寻求慰藉,却难以满足自己内心的空虚感。

  2018年4月,继锂电跨骑车TS、TC之后,速珂拒绝乏味,发布了新品CU智能锂电车。在新生代消费市场,速珂通过产品创新,给CU加上智慧大脑让车随时在线,实现人与车、车与车的互联,加上前置摄像头等智能设备,让他能去感知去记录去分享。

图片1.jpg

  CU为期一个月小米众筹金额就达5498万元,不难看出,中国社交情趣出行时代已经来临。

  速珂把产品人格化,把消费者链接到线下场景,在软硬件上为人群构建了共趣同玩的社交圈。

  继速珂智能出行生活体验馆杭州店、北京店开业之后,8月18日,速珂全国第三家智能出行生活体验馆于西安盛大开业,三天钜惠酬宾,为共趣社交带来全新体验。

  速珂联合创始人兼营销副总裁刘平说:“好(hào)玩,是人性,商业的最高境界是人性和哲学,哲学的终极是不断的追问人生意义。我们贩卖给用户的是一种出行生活方式,我们倡导的是一种轻出行生活主义,而不仅仅只是卖一辆物理概念上的车。”

  就拿杭州、北京生活馆来说,两馆装修风格不一,北京生活馆结合了浓厚的首都京味与国际气息,呈现了大且容的都市韵味;杭州生活馆采纳了互联网的深度互动体验模式,沉浸式的交流体验成为热门聚集地。

图片2.jpg

  西安作为古都,虽不及北上广深四巨头的市场主体规模和人口吸纳容量,但西安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第三产业占GDP总量超60%的城市,人才净流入率跻身全国四强。

  有着无限的潜力的西安,用户更加注重品质与服务,追求个性化、新鲜刺激多样化、高品质、体验式消费,速珂针对他们的消费特点加以布局,融入生活馆的奇趣玩法,进一步增持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值。

  速珂从北京、杭州、西安城市中心人流聚集地出发,三点辐射,以新零售商业模式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布局,预备根据各地文化特色,在全国各地热门商业中心打造多样化风格生活馆,让每一个速珂生活馆都具有强烈的城市地域标识。

  可以说,速珂打破了传统连锁店复制粘贴的“套壳”模式,对商业零售空间有着新的见解和重塑,每个城市空间融入限定文化,打造了国内独一无二的城市新零售场景——速珂生活馆。

  销售上摒除了传统店面一贯式的“一店一品一类”单一模式,集数码科技、交通出行、咖啡书吧以及户外运动为一体,以体验为王,加入大量跨界元素,如咖啡、智能3C、户外运动等品类,丰富产品品类和线下体验场景。

图片3.jpg

  速珂生活馆打破人们对普通零售空间类型的传统定义,在界定空间功能的同时延伸空间的多样性,给与陈列方式更多的呼吸感与无限遐想,从而增加人与车与空间以及科技产品之间的互动与沟通。

  未来商业空间重构,没人规定消费场景的具体成像,速珂以未来新零售理念运营空间与产品,制造新流行,构建城市地标性休闲消费空间,赋予产品社交货币属性,让速珂强烈的“酷玩”印记成为用户名片,重新点燃用户心中的那股“青春气”,用户性情交友,共趣同玩,用口碑转化为流量,从而赢得了全球众多“珂乐”速珂用户。

  “珂乐”,速珂用户的统称,拆字,采取“速珂”的“珂”,“乐趣”的“乐”。速珂的愿景是让更多的人享受出行的乐趣,顾名思义,“珂乐”,就是将这种享受出行乐趣的愿景贯彻到底。而且珂乐,音译上延伸为“克勒”(外来语),有着骨子里的骄傲,有腔调、有品位、有风度、有性格,在休闲生活和文化上面也有更多的追求。

  8月18日,速珂全国六十多家门店同步开业,推出速珂专属粉丝节——“超级珂乐月”,入店即可免费获取精美礼品一份,更为每一辆“珂乐”座驾提供了13项全免“大宝剑”车辆保养服务,让更多“珂乐”乐享出行。

图片4.jpg

  对于生活而言,没有什么好坏,只有“在那一季里什么东西是最好的”问题。

  去尽情享受生活吧,享受一台速珂电动带来的驾驭感,探索每一座城市的脉络,感受每一座城市的脉搏。每一座城市都有光,去发现然后惊艳。

  如果你的城市有速珂,请找到它,做一名酷玩“珂乐”,随着探索更多城市秘境,体验全新的智能出行乐趣。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