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正在研发全画幅传感器 或将于明年正式销售

2018-09-10 08:07:30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安然

  随着尼康与佳能接连推出旗下的全画幅单电产品,似乎全画幅单电将引领未来的趋势。早先只有索尼一家厂商在此方向上努力,而佳能、尼康的加入,一定会为其注入更多新鲜的力量。近日,根据韩国Seeko.kr论坛中一名用户的曝料,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画幅的COMS传感器,并且目前已经进入正式投产前的产品试制阶段。

  据悉这款全画幅CMOS传感器或将于明年开始量产并运往日本销售,虽然具体的客户信息并未知晓,但曝料表示三星希望将这些传感器供应给更多的厂商,希望打破索尼在传感器供货领域多年来的垄断地位。

  对于厂商的良性竞争,我们作为消费者当然持欢迎的态度,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属传闻,至于三星是否真的已经研制成功并计划量产,实际的情况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希望三星在传感器素质和价格两方面都能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