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医通发布全新产品 让亿万家庭实现在家看医生在家做体检

2018-09-10 11:35:28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排队3小时,看病2分钟,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过“快餐式问诊”,并切身体会过各种就医难带来的痛楚。

  9月8日,在成都举办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新生态研讨会暨微医HMO基地发布会上,微医通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AI健康终端——F1S,为中国亿万家庭便捷就医提供了美好新方式。通过F1S,家庭用户能够在30秒内,与微医背后庞大的在线医生团队视频连接,实现一对一高质量问诊,足不出户解决日常健康问题。

  重新定义家庭就医服务

  在我国,每千人的平均医生拥有量仅为2.1人,远低于欧美国家,就医成为社会难题,大城市医院患者扎堆,排队、挂号犹如春运,偏远乡村医疗资源匮乏,家庭问诊获医困难重重。

  作为国内首款AI健康终端,基于微医连接的2700家重点医院、24万名在线医生、2万家药店网点,以及线上线下结合、全科专科融合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赋能,微医通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即时可获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微医高级副总裁邵晨曦正式对外发布微医通全新生态产品)

  F1S目前已聚合一键问诊、名医服务、就医帮助、健康管理、体质监测、名医讲堂、紧急救援等服务。为更好满足孕妈、宝妈、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F1S还拥有一众可连接的智能健康配件,如在本次发布中一同亮相的胎心仪、耳温枪、内窥镜、血糖仪、血压仪等辅助配件,既能大大提升远程视频问诊精准度,也让用户逐渐实现足不出户体检,且检测设备数据可自动同步上传、永久保存,为日后诊断、健康管理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在上一代产品发布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微医通一站式家庭便捷就医服务已进入全国大部分城市,如今数百万家庭开始在微医通上进行就医问诊,足不出户解决日常健康问题。其主打的一键问诊服务,在30秒内即可在线与微医背后的医生连线诊症,次均服务时长达15分钟,让用户免去了跑医院,预约、挂号、排队流程,获得更便捷美好的问诊体验。

(用户现场体验微医通全新家庭智能健康终端F1S进行在线问诊)

  50万家庭率先享受健康社区新服务

  “微医通代表了未来家庭医疗健康方式,我们希望为亿万家庭便捷就医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成本更低的新途径。”

(微医通与四川电信达成战略签约)

  在发布会现场,微医高级副总裁邵晨曦与四川电信共同签署“翼护四川-健康宽带”战略合作,为8000万四川百姓提供医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据介绍,在双方战略合作规划中,今年将率先在川打造2000个“翼护四川-健康宽带”社区,为当地50万户家庭提供便捷就医服务,让小病、慢病、常见病不出社区、不出家门就能得到问诊治疗。

  不仅全面融入四川,受益于当前方兴未艾的新一轮消费升级潮,微医通携全新发布的F1S将快速走入中国亿万家庭,致力成为亿万家庭健康就医第一站。

  如同滴滴颠覆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一样,微医通正在革新升级百姓的就医方式,致力成为亿万家庭健康就医第一站,为每个家庭提供便捷美好的健康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