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官方宣布Axon 9 Pro 十月中旬国内发布

2018-09-30 08:20:3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之家编辑:白依依

  日前中兴手机微信公众号在新闻中透露,中兴天机Axon 9 Pro将于下月在国内发布,虽然不一定能像其公众号所说一样引起有意换机同学的注意,但作为严重受创之后推出的首款旗舰,天机Axon 9 Pro的意义还是颇为重要的。

  Axon 9 Pro首发于上月底的IFA展,配备了一块6.21英寸2248*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支持HDR10,不过在没有配备3D结构光和红外暗光人脸解锁的情况下,这个刘海和下巴在近期的新机之中已经占不到什么优势了。

  至于配置方面则是绝对的旗舰标准,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64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规格,支持IP68等级防尘防水,后置1200W+2000W像素双摄,其中主摄为大家熟悉的IMX363,副摄则是一颗超广角镜头,拍着大场景时有着硬件优势。手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4.0快充和无线充电,在续航方面应该也不用过于担心了。

  虽然刘海和下巴的表现一般,但凭配置却是绝对的旗舰级别,如果售价合适,不知道在节后登陆国内市场的话,有多少同学愿意为其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