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厚度仅7mm 世界最小饼干镜头35mm f/2.7现身

2018-10-11 08:52:53已围观次来源:蜂鸟网编辑:安然

  近日,Experimental Optics公司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其35mm f/2.7镜头的众筹,这支镜头号称世界上最小的饼干头,从外观上来看也的确如此:镜身厚度仅7mm,重量40g,安装在微单机身上像是回到最原始素朴的状态。第一批镜头的众筹价格为11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553元,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发货。

  除此之外,这支镜头由纯手工制成,全金属镜身采用纯黑色涂装,没有突出的部分和活动部件,像场可以覆盖全画幅,采用M39和Leica M双卡口设计,并可通过转接环使用在所有的微单机身上。一般情况下镜头聚焦在无限远处,当使用螺旋适配器时可以进行焦点调整,并实现最近30mm的对焦距离,这个原理和某些福伦达镜头相似。下面来看看这支镜头的样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