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有品众筹上线宠物饮水机 净化+活水仅售99元

2018-10-11 11:36:5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对于现在养宠物的人们来说,宠物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宠物的干粮中仅有10%的水分,如果不额外增加饮水量、不能保证饮水洁净安全,长期累积容易引发各种宠物疾病。而养宠物的人都知道,家里的小猫小狗并不是很爱喝水,喝也只爱喝活水,奔流涌动的动态水更能吸引宠物。

  今天(10月11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全新宠物饮水机—猫猫狗狗宠物饮水机,造型简约美观,拥有食品级储水材质和隐藏式电路专利设计。不仅可以解决宠物不爱喝水的难题,能还给养宠用户带来满满安全感。让人惊喜的是,众筹期间的价格只要99元,兼具高品质与好价格。

  猫猫狗狗宠物饮水机采用了方形循环水路,循环水流持续打破水面张力,增加水体含氧量,使水质更加新鲜适口。同时,溪流冲刷不留毛发污垢,保持水面洁净;宽大的水面设计也还原自然界的活水和大水面,增强宠物饮水兴趣、增加饮水量。安全性方面,采用了水电分离的设计,将内外筒分离,即可隐藏电路。储水顶盖与水桶接触的电源弹片部分,采用了防水材质,提起顶盖,即可断电。噪音方面也做了优化处理,采用5V低压超静音水泵,泵体工作噪音控制在40dB以下,工作状态下,只隐约听得到水声缓缓流淌,只为更贴近大自然的真实。

  此外,机身采用了食品级储水材料,保证水质安全健康,搭配四重过滤系统,24小时不间断循环过滤,拦截细小颗粒、毛发、余氯、重金属离子等杂质,全面净化和软化水质,改善饮水口感。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