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机会来了 收藏家为1100台老Mac寻找新主人

2018-10-18 08:39:56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野子

  据外媒报道,一名拥有大量苹果电脑的奥地利维修工正在为他的1100多台老Mac寻找新的主人。如果这些旧Mac电脑无法重新安装,那么就很有可能会被扔掉。这位叫Roland Borsky的收藏家为一家维修苹果电脑的公司工作,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他就开始收集各种型号的苹果电脑。

  这个收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产品私人收藏,其藏量甚至是布拉格苹果博物馆的两倍多。

  Borsky告诉媒体:“就像其他人收集汽车一样,用一个小空间来装载它们,我也一样。”

  今年2月,苹果在维也纳开设了第一家官方零售店,为此Borsky决定结束他的维修业务。另外,新硬件更换的难度增长也是他选择关闭的原因之一。

  由于业务的停止,Borsky无法再支付用来储藏Mac电脑的仓库的租金,这迫使他为这些设备寻找新的主人。Borsky希望将所有的收藏品卖出,以此来偿还2-3万欧元的债务。目前尚不清楚这笔债务是否跟仓库租金有关。

  如果最终这些藏品没能找到新主人,那么它们将被销毁。Borsky表示:“这是最让我烦恼的事情,因为目前我无法租到我将负担得起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