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4000W超大火力:云米互联网炉灶上架

2018-12-04 12:12:26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白依依

  12月4日,今天小米有品上架厨房一款智能新品——云米互联网智能炉灶,售价599元。

  其提供天然气和液化气两款,天然气款名为云米互联网智能燃气灶Power 4.0;液化气款名为云米互联网灶具Power 4.0。

  云米互联网智能燃气灶Power4.0,使用环形蓝焰燃烧系统,提供4000W超大火力,热效率高达≥63%,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而且细节设计上,调节旋钮支持230°的宽频调节,相比普通燃气灶的180°更加实用。同时,它还具备西班牙ORKLI意外熄火保护装置、精良的工艺材质和APP远程超控开关等特色。

  作为智能烟灶套装的另外一部分,这款燃气灶可与云米互联网油烟机搭配使用,甚至进行联动,比如云米互联网油烟机能够自动感应燃气灶是否打开,当云米燃气灶打开的时候,就会自动开启排烟功能,不需要手动控制。而且随着不同菜品制作的需要,其会实时自动调整风量,保证油烟都被吸走,而这一切都是全自动化的,不需要手动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