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森海塞尔3D音频音箱AMBEO Soundbar正式亮相

2019-01-08 09:58:49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安然

  在去年CES上,森海塞尔展示了应用Ambeo 3D 音频技术的Soundbar,而今年CES展会中森海终于发布了AMBEO Soundbar产品的最终消费版本,并且公布了正式发售日期为今年五月,售价为2499美元。

  作为应用AMBEO 3D技术的首款音响音频扬声器,在其框架中内置了13 个音频扬声器,包括2个3.5英寸顶部反射扬声器,5个1英寸球顶式高音扬声器,6个4英寸长冲程低音扬声器,能够实现5.1.4声道输出。结合与Fraunhofer IIS研究所合作的虚拟化技术提供“3D沉浸式音频体验”。AMBEO Soundbar还支持Google Chromecast,Dolby Atmos,MPEG-H 和 DTS:X,自带功放、解码,具备光纤、HDMI接口。在房间中进行校准设置后,可根据房价和空间提供最适合的声学效果,电影、音乐、体育、新闻和中性5种声音预设涵盖大部分声学场景。

  而Upmix Technology 可以让 3D 音频的立体声转换成 5.1 环绕声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