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松下宣布S1R/S1相机将搭载两项重要功能

2019-01-08 10:01:19已围观次来源:新摄影编辑:安然

  在本届CES 2019上,松下特别介绍了松下S1R/S1全画幅无反相机上的两项重要功能:HLG照片模式(HDR静态拍照)和高分辨率模式,但其他方面的细节信息仍未公布。据悉,这是松下自去年Photokina展会后首次对外宣布其LUMIX S全画幅相机的额外关键功能,而松下S1R/S1相机以及相关镜头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

  HLG照片模式(HDR静态拍照)介绍:

  HLG照片模式允许在更大的动态范围内拍摄图像,通过复制可能过度曝光或曝光不足的强光和阴影,松下全画幅相机实现了丰富、精确的颜色表达,尽可能接近视觉记忆。HLG照片作为HSP文件生成,用户可以通过HDMI或其他兼容HLG的设备连接,在最新的松下HLG兼容4KTV上回放图像。

  高分辨率模式介绍:

  利用图像防抖技术(I.S。),松下全画幅相机可自动拍摄8张连续图像,并通过具有高速的信号处理能力的图像处理最终合成一幅图像。考虑到场景中包含移动对象的情况,可以使用子选项来抑制运动模糊,这样摄影师就可以像在正常的照片拍摄模式中一样使用这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