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摩托罗拉发力婴儿市场 推出多款婴儿智能产品

2019-01-09 09:49:3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张苗馨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能够时刻看都他们的孩子,尤其是在婴幼儿时期。但是由于一些客观因素的限制,可能并不能遂自己的心意,这时一款婴儿智能监控,就会对他们有所帮助。

  在CES2019大会上,摩托罗拉带来了一款Halo婴儿监视器。这款设备直接安装到婴儿床上方,能够俯瞰婴儿。1080p摄像头拥有红外夜视功能,并配有感应芯片。能够在感应到婴儿运动或哭声时激活的双向音频,并在智能手机上推送消息。

  在相机上方配有一个投影设备,能够将设置的画面投到天花板上。还可以选择通过Halo的扬声器播放摇篮曲或自己的录音。Halo现已在BuyBuyBaby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49美元。

  除了Halo婴儿监控外,摩托罗拉还推出了带有支架,可用于室内和室外的Mods摄像头。摩托罗拉Mods的定价尚未公布,但该团队告诉我,他们估计相机和支架的价格约为200美元。

  摩托罗拉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婴儿市场,以婴儿为中心开发出了智能婴儿坐垫。其内置的智能睡眠传感器能够根据心率、呼吸频率、睡眠周期、身体运动和睡眠时间监测睡眠模式。通过Micro-USB充电,可以保持大约八天时间,预计Comfort Cloud的建议零售价为1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