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nker发布小型接收器:让任何车都能用上谷歌助理

2019-01-09 09:54:48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张苗馨

  据外媒报道,Anker公司正在通过其全新打造的Roav Bolt将Google Assistant带到任何一辆汽车上。据了解,Roav Bolt是一款可以插入汽车充电端口并能与汽车立体声系统相连的小型接收器。这款设备支持有线辅助系统和蓝牙连接,这也意味着它几乎能够兼容所有的汽车。

  Roav Bolt侧边拥有两个USB接口--可用来连接设备、上面有4盏LED灯、一个精致的Google Assistant logo浮雕和两个小麦克风孔。

  当插入并设置好之后,该设备就能像直接与智能手机或Google Home一样允许用户与Google Assistant对接(通过用户手机)。这款双阵列麦克风具有消噪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在路上和车内听到外面的声音,此外,顶部的一个按钮可以拿来呼叫Google Assistant。

  与任何蓝牙设备一样,只要打开汽车,用户的智能手机就会跟Roav Bolt自动配对,也就是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现在,用户可以通过Anker官网或沃尔玛订购这款产品,目前售价49.99美元,至于发货时间还未得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