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夏普8K相机售价公布 定价两万元左右

2019-01-14 12:16:40已围观次来源:新摄影编辑:夏雪

  CES上惊鸿一瞥,夏普推出的8K相机着实让人吃惊不少。作为少数敢于试水8K相机的厂商,无论最终成品性能如何,夏普的行为还是勇气可嘉。不过,这部新机的全部规格信息还没有展现在我们眼前。截至目前,已知夏普新款8K相机可以拍摄8k 30 fps H.265格式视频(夏普正在研发60fps帧率),配备一块5英寸触摸屏、单SD卡槽、机身防抖,机身设计近似于Blackmagic Pocket Camera。

  除此之外,据日本网站Newswitch报道称,新机的售价将会在300,000到400,000日元之间(约18,600元人民币到25,000元人民币),并在今年的NAB展会上正式发布。而有趣的是,传闻RED也在尝试打造一款亲民版的8K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