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帝BH838B燃气灶,轻松搞定您要的年夜饭食谱

2019-01-28 11:46: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春节来了,想好吃什么了吗?年夜饭可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一餐,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买一款品质好的燃气灶,打造年夜饭大餐是目前最紧迫的任务。

  作为知名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燃气灶产品拥有性能可靠、安全性高、设计人性化等多重优势,华帝BH838B燃气灶就是华帝精神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图片1.jpg

  五档智火精控技术,放心烹饪更轻松

  有一点下厨经验的人都应该知道,火候不仅对菜肴的老、嫩、酥、脆、软、焦有决定性的影响,而且会影响菜肴的色、香、味、形及营养价值。可是,火候的掌握却并非易事。

  为了让用户精准掌控火候,华帝BH838B燃气灶独创了智火精控技术,拥有五档可以精调的火力,而且实现了屏显。小炒、爆炒、煲汤、炖汤、红烧……只要轻启按键,就可以轻松烹饪出最美味的年夜饭大餐!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BH838B燃气灶还设计了宽域定时功能,煲汤时候火力可控的范围更大,再也不用担心溢出的尴尬。

  高效聚能燃烧技术,充分燃烧更节能

  华帝BH838B燃气灶不仅独创了智火精控技术,其还开创了聚能燃烧技术,将节能减排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其中,聚能盘的设计,火力更大更猛,爆炒食物更加鲜香,而超大预混舱则减少了废气的排放,为环保事业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再加上共轨引射管,充分燃烧更节能,可以为每一个家庭节约一大笔日常开支。

图片3.jpg

  防滑锅+熄火保护设计,人性化操作更便捷

  除了拥有十分卓越的烹饪性能,在外观设计上,华帝燃气灶同样是行业的开创者和先行者。华帝BH838B燃气灶设计了方鼎锅支架,可以防止在翻炒时发生滑锅的危险,此外,大方旋钮操作起来更加顺手,一触即发。

  在安全性上,华帝BH838B燃气灶兼具离子熄火保护功能和延时脉冲点火设计,可以在遭遇遇意外时快速做出反应,守护每一位用户的人身安全。

  华帝BH838B燃气灶,您要的年夜饭食谱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