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发邀请函:3月19日举行神秘游戏服务发布会

2019-02-20 09:38:05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谷歌计划下个月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举办一场神秘的游戏相关活动。谷歌今天已经开始向媒体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聚集”参加一个谷歌主题演讲,时间是3月19日。谷歌的神秘邀请函中还包括一个GIF动图,动图展示了在走廊里的一束光。

  谷歌过去六个月一直致力于其Project Stream服务,该服务可让Chrome用户在浏览器中流式传输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使用Google服务公开测试的游戏,谷歌可能会在下个月详细介绍Project Stream。谷歌的公开测试在上个月完成,该公司可能已准备好详细计划将其作为完整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谷歌将面临来自索尼,英伟达,微软甚至亚马逊的竞争,微软正在计划自己的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公开测试。亚马逊似乎也正在准备类似的服务,而Nvidia和索尼都已经提供流媒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