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格力贝尔电动车新科技 安全出行更放心

2019-03-08 09:14: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秉承 “好车—格力贝尔造”的宗旨, 格力贝尔电动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这个全新的品牌,凭着全新的科技、过硬的品质,生产出一批高颜值、高性能的电动车,成为消费者绿色出行、安全放心的首选。

图片1.jpg

  作为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品牌,格力贝尔电动车汲取传统电动车的经验,同时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及超前的理念,确保每一辆电动车高端品质的基础上,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格力贝尔电动车荣获“上海产品”称号、首批“上海原产地标志”产品,是来自行业市场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图片2.jpg

  卓越的科技造就良好的产品、完善的体系成就良好的服务,格力贝尔电动车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全新品牌的发展方向,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才能够成就出品牌本身的快速成长,进而成就出行业更加高层次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