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印度厂商发布蓝牙智能吊扇 售价不到400元

2019-03-12 10:33:48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野子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流行,许多传统家电都被赋予了更加有趣的功能和体验,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 Ottomate 智能吊扇。在普通吊扇的基础上,它在底部加装了一个灯泡,可通过蓝牙 5.0 和配套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Foley Designs 推出了三叶和四叶两个版本,吊扇的外形设计很是简洁优雅,消费者可选两种颜色。

  Ottomate International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shal Sehgal 在新闻稿中称:

  Ottomate 致力于用创新的尖端技术来重塑风扇和灯具,该系列风扇系列主打美观、实惠和智能,让用户体验更加轻松、美好、兴奋的产品。

  据悉,该智能风扇基于高通低功耗蓝牙 5.0 芯片组打造,支持 CSR 组网、配有数字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

  Oeeomate 智能风扇支持多种功能,比如在检测到房间温度变化时自动提升或降低转速。

  Ottomate 智能吊扇已在印度上市,价格为 3999 卢比(385 RMB)。

  其支持四种模式,分别为自动(Otto)、通风(Breeze)、加速(Turbo)和主控(Master)模式,用户可在 Ottomate App 中进行设置。

  其中 Otto 模式可借助内置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根据室内温度和湿度来调节风扇转速。

  Breeze 模式可像微风一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Turbo 模式可提升 10% 的最大转速。

  最后,Master 模式允许立即打开或关闭风扇。当然,用户可借助 App 进行更加精细的控制。

  据悉,Ottomate 已在全印度设立了 100 多个服务中心,并将为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的安装 / 调试。不久的将来,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