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Redmi首款大家电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发布

2019-03-18 17:33:23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3月18日消息,红米Redmi品牌在北京发布红米Note 7 Pro、红米7,同时还推出了Redmi首款大家电: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介绍,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拥有“极简设计、超级能洗、自清洁”三大功能。

  其采用金属机身,可有效防腐蚀,通体白色宛如梨至初雪,配合透明天窗设计,颜值不凡。

  不仅如此,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拥有8kg洗涤容量,可满足四口之家需求。具体来说能洗36件衬衫或者10条牛仔裤或者3副一米落地窗帘或者3套床上四件套。

  同时它支持桶自洁、捅风干模式,避免细菌滋生。官方介绍,它还能针对夏季、棉麻、重度污渍等衣服进行专项清洗,独立漂脱可有效减少洗涤剂残留。

  最后是价格,这款洗衣机售价是799元,4月9日米粉节现货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