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pple Watch春季表带正式更新 多彩清新配色出街必备

2019-03-21 10:04:28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这两天苹果发布新品的节奏比以往快了不少,每天更新几款产品,就像播放连续剧一样让人期待。苹果更新了Apple Watch春季表带,全新的清新配色,让你的Apple Watch与大自然完美融合,非常适合春季出游时使用。

  分别来看,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新增了留兰香绿色、瓷蓝色以及木瓜色;Nike运动表带新增黑配超级葡萄紫色、云杉雾配复古苔绿色以及浅青配热带绿色;回环式运动表带新增木瓜色、蔚蓝色、留兰香绿色和紫丁香色;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新增云杉雾色、浅青色、超级葡萄紫色、雪峰白色、黑色;皮质表带新增菊蓝色、紫丁香色和晚霞色。

  另外,爱马仕皮革表带则新增Rose Sakura/Craie/Argile樱粉、粉白配陶泥色,Bleu Lin/Craie/Bleu du Nord Swift灰蓝、粉白配冰蓝色以及灰褐色等配色。此外,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还特别推出了独有的“渐变”(Gradient)表面,这一表面会随着分钟的转动而变化,该表面将在即将发布的watchOS 5.2中上线。

  目前Apple Watch春季表带已经可以在苹果官网选购,售价与此前的表带保持一致。除了线上渠道外,这些新配色的表带也将在本月进入部分苹果零售店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