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来啦!16点限量预约

2019-04-17 12:44:3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4月17日荣耀官方正式宣布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来啦,4月17日16:00限量预约,能量红让你离解锁高阶时尚只差一步。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都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

222.png

  外观设计上,荣耀手表拥有9.8mm轻薄表身,不锈钢弧形环绕贴手设计,佩戴在手上更加轻盈雅致。VV PIG是VIVIENNE TAM为荣耀设计的猪年专属图案,十二生肖、红色与猪年等中国元素,赋予浓郁的文化气息。印着VV PIG图案的长短表带,更是将科技与潮流进行了巧妙地融合。

  其他方面,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拥有长达一周的续航能力,让你不再被断电困扰;支持实时心率监测,让你的佩戴更加安全;支持NFC和扫码支付,电子支付时代,佩戴一块手表就能出门;支持多场景运动模式,让你能够合理健康进行多场景运动;支持科学睡眠管理,即使996,生活也要精致一些。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名款订金9元可抵109元,23日09:30开始尾款支付,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不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