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电视4月23日来袭 大量新品即将亮相

2019-04-22 09:04:58已围观次来源:泡泡网编辑:夏雪

  近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宣布将在4月23日在北京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已敲定的小米电视外,4月18日米家官方微博上发出一张海报,海报上提到“这一次,还有我”,暗示23日还有米家新产品的登场。

小米电视.png

  小米电视已在微博陆续发布海报文案,引得网友纷纷猜测。

  文案一,双面艺术。似乎表明小米电视新品将会是一款双屏电视。

  文案二,这一次,不是5。或许是在说小米电视将跳出 5 这一系列,不再是50或者55英寸,而是向着更大屏幕的发展。

  文案三,这一次不用它。像是在告诉消费者小米电视将不再使用遥控器,或在语音声控领域有所发展。

  文案四,这一次没距离。描述的可能是人与电视的距离、电视的厚度、电视边框的窄度等等。

  文案五,这一次不便宜。小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称,“任性一把,这次不便宜!”小米一直走高性价比路线,此次的定价可能会略高。

  文案六,这一次不止电视。显然是在说明新产品的亮相。

  小米此次或许会对小米电视新品重新进行产品定位。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23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另外你对海报上的文案又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