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出门问问推军标级三防手表 儿童手表也来了

2019-05-09 13:05:1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4月30日,出门问问正式发布两款全智能手表新品TicWatch S2和TicWatch E2,售价均为人民币999元,5月8日现货发售。

  据了解,出门问问的AI可穿戴由智能手表和智能耳机两条产品线构成,目前智能手表TicWatch共有4个系列,包括TicWatch C经典系列、TicWatch Pro旗舰系列、TicWatch S运动系列以及TicWatch E潮酷系列。

  最新的TicWatch S2和E2是出门问问针对滑雪、户外、沙漠等复杂极限的运动环境推出。通过了10项MIL-STD-810G军标测试,能够在沙漠、极寒、湿热等各种严苛环境下使用。

  提到为什么要达到军标,出门问问AI可穿戴研发负责人、高级研发总监张博认为目前市面中智能手表所谓的“三防功能”并没有一个量化指标,而TicWatch S2和E2通过的MIL-STD-810G测试,意味着两款产品可以在-20℃的极寒环境下、55℃的高温环境下、高温高湿及涉水环境下、撒哈拉/塔克拉玛干等沙漠、泥沙、戈壁环境下,以及经过1.22米高度跌落坠撞后,均可正常使用。

  张博还透露,出门问问将在5月底推出针对儿童市场的TicWatch Kids,以提供给用户更多元化的选择。

  而在智能耳机TicPods上,出门问问也会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迭代,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