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佳能今年将发布3250万像素APS-C单反

2019-05-14 08:24:24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来自Canon 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消息,佳能在台湾注册了一款全新的单反相机,新机将会配备一块325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同时新机将于今年与我们见面!除了基本的像素、传感器信息之外,CR还曝光了新机的部分规格,一起来了解一下——

  佳能高像素APS-C单反规格信息:

  机身注册代号:K437 & DS126801

  机身类型:APS-C画幅单反

  像素水准:约3250万有效像素(目前像素最高的APS-C)

  照片最大分辨率:6960 × 4640

  电池信息:LP-E6N(与80D、7D2、6D2、5D4、EOS R等机型通用)

  机身特性:6级电量显示,与现有5D4一致(新机应该有着较高的定位)

  发布时间:2019年

  这可能是近期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消息了,之前大多数谍报普遍认为佳能将砍掉自家多余的APS-C画幅单反产品线,80D、7D2很可能再无后续,并且研发重心将放在EOS R系统上。而新的谍报可以说很打脸了——佳能不仅注册了一款新单反,同时这还是一款高阶机型,像素、定位都有着较高的水准。

  一般情况下,相机产品一旦完成注册,离正式发布就不远了,相信这款单反应该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问世。据CR之前谍报称,佳能将会把“XXD系列中端单反”与“7D系列APS-C画幅旗舰”合二为一,推出一个全新的高阶APS-C机型,正好与这次曝光的新机对应上了。新机一旦发布,将成为现有市场上像素最高的APS-C画幅相机,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