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众筹上架九安智能血压计:5.2英寸大屏/一键测量

2019-05-14 11:33:44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今天上午,九安智能血压计上架小米众筹,主打三甲医生在线问诊,WI-FI简易连接,5.2英寸大屏,众筹价199元。

  九安智能血压计采用自主研发血压计芯片测量算法,准确测量,通过美国AAMI SP-10标准、欧洲EN 1060-4准确性测量标准,以及世界主流血压计评价标准ESH-2010标准。

  传统血压计仅支持数据波动检测,无法满足测后即诊的快速需求。九安智能血压计,一键测量,联动三甲医生在线问诊,测量数据自动上传,足不出户轻松体验血压简单测,测后即诊的健康管理新方式。

  其配备5.2英寸LED液晶屏,全亚克力透镜,如手机屏幕般大小,可清晰读取血压数值、等级、脉率,爸妈看得懂,看得清。双用户独立测量,全程一个按键轻松解决。自动加压、自动测量,对比传统血压计繁琐按键设置。不用学习就能轻松上手。

  只需一次Wi-Fi连接设置,即可接入米家App、爱家康App、微信平台。快速实现后续测量数据自动上传至手机,方便随时查看血压测量数据。

  内置独立Wi-Fi模组,测量数据远程微信推送。即使不在身边,爸妈或伴侣的每一次测量结果也能第一时间传送到你的手机,根据测量信息还能帮助家人在线咨询医生,及时了解家人健康状况。

  提供2200mAh大容量充电电池,免去重复更换电池操作和成本,一次充满可连续测量150次。60s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