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正式进入运动相机领域?大疆新品参数谍照全曝光

2019-05-15 09:24:14已围观次来源:蜂鸟网编辑:白依依

  据NC报道,此前网络盛传的大疆新品近日得到全面曝光,不仅包含了详细的参数信息,同时还有非常清晰的谍照,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大疆欲意进入运动相机领域,正面对抗运动相机GoPro 7。此外结合此前的信息,大疆这款新品将在15日,也就是明天晚上21:00正式发布。

  ·大疆新品详细参数:

  1/2.3英寸12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采用索尼IMX377;

  内置图像稳定系统;

  采用双液晶显示屏幕;

  采用Ambarella H2图像处理器;

  145°的视角,光圈为f/2.8;

  快门速度为:1/8000-120s;

  视频规格:4K60P、8倍慢速、1080P视频120K

  HDR和自动延时摄影

  拍摄模式:单次、AEB连续拍摄、倒计时拍摄、多次连续拍摄、间歇拍摄

  摄像机的发布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

  ·编辑观点:

  此次传言大疆要推出运动摄像机,其实我一点都不意外,按照大疆此前推出的产品来看,只需要将其部分产品进行功能整合就是一款新的产品,比如大疆OMSO Pocket,发布之初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但是发布之后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相当火爆,所以大疆这款运动相机我个人还是非常看好的,特别是其双屏幕以及功能,如果传言属实,那么我们明天晚上就能看到这款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