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众筹全新100寸4K激光电视 售价10999元

2019-05-21 08:59:22已围观次来源:电脑之家编辑:野子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全新的峰米激光电视产品,售价仅为同尺寸电视产品的1/10。

  峰米激光电视拥有4K分辨率,采用了德州仪器定制的TI DLP数字光处理技术相较于普通的1080p分辨率来说拥有更清晰的画面细节,且画面整体会更加明亮,拥有更高的还原度。最高1700流明亮度的画面亮度也可以在强光下拥有不错的画面显示效果,不必担心屏幕看不清的问题。3000:1的原生对比度加上HDR 10的效果加持,使得画面可以拥有更好的对比度效果以及暗处细节还原。ALPD3.0显示技术则可以将画面的色彩进行逼真的还原且增加视觉沉浸效果,让用户在观影的时候可以完全沉浸在画面之中。

  外观设计方面,峰米激光电视采用了悬浮的设计理念,方正的切割设计和矿石灰配色为其赋予了一种科技感,使其成为家居生活中的一件装饰品。超短焦的对焦距离可以投射出最大150寸的画面,即便放在电视柜上也会有100寸的画面投射,解决用户对于大屏的诉求问题。

  目前峰米激光电视4K在小米有品众筹价格为10999元,相较于原价直降5000元,非常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