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手持吸尘器不知怎么挑选?

2019-07-19 08:54:23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虽然卧式吸尘器还是市场的主流,但是手持吸尘器凭借更实用的功能性和更有科技感的外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大有赶超之势。各家厂商瞄准商机,纷纷推出新产品。这就叫消费者犯了难:市面上的手持吸尘器花样繁多,该如何挑选呢?

  其实只要注意这四点,保证让你选到一个物美价廉的手持吸尘器。

  一、吸力

  吸力的大小可以说是一台吸尘器的“灵魂”。无论品牌的手持吸尘器,只有能打扫干净的地面的吸尘器就是好吸尘器。而吸力大小就决定了一台吸尘器的打扫能力,所以要选购吸力大的吸尘器。值得注意的是市面有有刷和无刷两种电机的吸尘器,配备无刷电机的吸尘器使用寿命更长。

  二、续航

  手持吸尘器虽然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但是被电量掐住了“命运的后颈脖”。如果续航时间不够长,打扫一次房间需要分多次打扫,那么买手持吸尘器的意义就不大了。所以要选采用锂电池的手持吸尘器,续航时间是使用一般电池的吸尘器的三倍。

  三、是否有过滤系统

  有过滤系统的手持吸尘器可以防止滤网堵塞,保证手持吸尘器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强劲的吸力,而不用时刻打开机器清洁滤网。

  四、尘盒大小

  众所周知,容积越大装的东西越多。同理,手持吸尘器的尘盒越大,能装下的垃圾越多,这样就不用你经常打开尘盒清理里面的垃圾了,省时又省力。

  在购买手持吸尘器时,只要注意这四点,你就可以轻松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吸尘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