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壁画电视同款功能 三星发布QLED电视万元新作

2019-08-12 09:08:2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8月11日消息,三星近日在印度推出全新的“The Frame”系列电视和“智能7合1”系列电视。

  其中的三星“The Frame”电视采用QLED技术,支持定制的艺术模式,当运动传感器、亮度传感器检测到未在使用状态时便会进入该模式。在艺术模式当中可以显示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件画作。

  这一技术配合较薄的电视机身,与墙面仅仅贴合会产生悬挂的壁画的视觉效果,并且该作所加持的QLED技术可以使画作在颜色、画面细节方面更加臻于完美。

  其艺术模式较为类似于此前我们所见到的小米65寸壁画电视的画框模式。

  小米壁画电视通过分体式设计把电视的电源、音箱都集成到了电视主机里,并通过一根扁平隐藏式线缆与屏幕连接,以此实现画框模式。

  当然,画框模式并非小米首创,在此之前三星等品牌曾推出过相关产品。不过小米的突出优势依然体现在价格上:

  以新款三星“The Frame”为例,其55英寸版本售价11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931元)。而小米壁画电视 65英寸版在国内的售价为6999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