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佳能EOS M6II和EOS 90D实机及规格公布

2019-08-21 08:52:19已围观次来源:蜂鸟网编辑:周周

  佳能EOS M6II和EOS 90D未经上市便已经有大量的消息传出,佳能澳洲官网今天就发布了这两款机型的宣传片,虽然宣传片已经撤下,但还是被人下载下来,上传到了Youtube等网站。

  从宣传片中看,EOS M6II采用磨砂质感的机身,手柄略微加厚,操控方面,新机将EOS M6的曝光补偿转盘升级为DIAL FUNC。 多功能指令转盘,机身背面增加了AF/MF控制杆和单独的AF按钮。和前代相同,EOS M6II拥有机内闪光灯,EVF电子取景器需要另外购买,安装到热靴上。EOS M6II还支持Touch & Drag AF功能,当使用取景器拍摄时,用户可以通过LCD 触摸屏来选择对焦位置,再在取景器内同时观察,易用性大幅提升。

  EOS M6II在画质方面也有大幅升级,和传闻相同,该机配备了一颗支持Dual Pixel AF 的 3,250万像素的APS-C CMOS,升级为DIGIC 8图像处理器,追焦时也可以达到14fps的连拍(锁定焦点时可以用30fps的速度拍摄RAW照片)。摄像方面,EOS M6II支持无裁剪4K视频录制,1080p情况下还可以录制120fps帧率的视频。

  ·佳能EOS M6II总结:

  ·采用全新的3,250万像素APS-C CMOS

  ·DIGIC 8图像处理器

  ·14fps高速追焦连拍

  ·30fps RAW连拍

  ·感光度ISO 25600

  ·-5EV低光感应AF

  ·4K/30fps和1080p/120fps视频录制

  ·外置EVF取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