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三防机曝光 Exynos 9610+1220万像素摄像头

2019-09-03 09:16:01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此前,三星在欧洲注册三星Galaxy XCover FieldPro商标,近日这款三防新机也被曝光。这款手机采用Exynos 9610芯片。

  三星Galaxy XCover是三星的三防机品牌,目前三星这一品牌最新的机型是Galaxy XCover 4,而三星Galaxy XCover FieldPro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了不小的变化。

  新款的XCover FieldPro手机新增了指纹识别按钮,另外手机背部还多了一个安全锁扣,顶部包含挂绳口。两侧包含XCover按钮、音量按钮等。预计整机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美国军规MIL-STD 810G 认证标准。

  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了Exynos 9610,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20万像素,屏幕为5.2英寸。预计三星这款三防新机将在IFA 2019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