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11系列协处理器将更名R1,代号Rose

2019-09-10 08:53:07已围观次来源:PingWest品玩编辑:安然

  据MacRumors消息,一份新的报告指出,iPhone 11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协处理器,代号“Rose”,具体命名有可能是“Apple R1”,或者是跟之前一样(A11+M11等),与处理器同步命名的“Apple R13”。

  从iOS 13中泄露的信息显示,苹果的新协处理器与现有的M系列芯片非常相似。目前iPhone手机中使用的都是M系列协处理器,其负责与设备移动和位置相关的所有计算。

  Apple R1整合了当前M系列协处理器(罗盘、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和麦克风)所支持的全部功能,并将其与蓝牙5.1功能相结合,支持惯性测量单元和相机传感器数据,包括运动捕捉和光学跟踪等。新的Apple R1(R13)芯片将会伴随着A13 Bionic,也就是iPhone 11系列一起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