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英伟达Shield TV Pro曝光:Tegra X1+芯片和新遥控器

2019-10-18 09:50:44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安然

  尽管英伟达一直在为初代 Shield TV 机顶盒提供更新支持,但距离硬件的发布已过去两年。有趣的是,根据现已删除的亚马逊页面,该机将很快迎来继任者。外媒 9to5Google 称,新机将被称作 Shield TV Pro,带有 500GB 机械硬盘和 Shield 控制器。机器外形没有太大变化,包括了两个 USB、以太网、以及连接至电视机的 HDMI 端口。

  不过 Shield TV Pro 将升级到 Nvidia Tegra X1 + 处理器,性能较初代 X1 提升 25% 左右,并将支持杜比 HDR 视效。存储方面,它还配备了 3GB RAM + 16GB 云盘。

  遥控器的变化要更大一些,它不再是一块薄板,而是有趣的三棱设计。此外,遥控器上有一个麦克风按键,支持更方便地召唤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以及一颗专门用来打开 Netflix 的按键。

  尽管亚马逊很快删除了相关网页,但已经有眼疾手快的网友将信息记录了下来。

  清单显示,Nvidia Shield TV Pro 将于 10 月 28 日发布,价格为 199 美元(1408 RMB),较当前版本(目前显示已售罄)贵 20 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