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电视4S登陆欧洲 售价高出国内一千元

2019-11-08 09:10:09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白依依

  11月7日,据GSMArena 报道,小米昨日在欧洲发布了小米Note 10,同时小米电视4S 阵容强势登陆欧洲。欧洲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55英寸和43英寸的小米电视4S,以及价格更实惠的32英寸的小米电视4A 。

  55英寸和43英寸版本的小米电视4S 均配备4K HDR屏幕和MEMC 技术,分辨率达3840*2160,并搭配PatchWall 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它们的内部都装有Mediatek 6886 芯片组,带有四核CPU,内置2GB 的运行内存和8GB 的存储空间。

  小米电视4S 支持低功耗蓝牙,可连接无线键盘、鼠标以及耳机。在背面,4S 55英寸具有三个HDMI 和三个USB 端口(而43英寸版本仅具有两个USB 端口),WiFi 支持2.4 GHz和5 GHz两个频率。

  由于该设备可在Android上运行,因此国外用户将可以轻松使用一些电视平台,例如Netflix,Amazon 和Youtube 。它还具有含Google Assistant 按钮的蓝牙遥控器,使用户在屏幕上的书写更加便利。

  而32英寸的小米电视4A ,专为低预算消费者设计。它搭载四核CPU,内置1GB 的运行内存,支持所有主要的图像和视频文件,端口设计一应俱全。

  小米电视4S 55英寸版的价格为449欧元(人民币3484元),43英寸版的价格为349欧元(人民币2708元)。32英寸的小米电视4A 售价179欧元(人民币1389元)。预购从11月25日开始,而实际销售将在一周后的12月2日于实体店和小米官网开售。选择预购的用户可以花399欧元(人民币3096元)的特惠价,购买55英寸版的小米电视4S。

  相比较国内,32英寸的小米电视4A 基本同价,而在国内55英寸的小米电视4S 仅需要2349元,比欧洲售价低1000余元,甚至比所谓优惠价还要便宜700元。此外,凭借让利消费者、产品高性价比,小米电视在8月、9月又接连获得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的好成绩。你觉得小米电视能否席卷欧洲市场,取得和国内一样的优异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