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IoT进入企业B端 发布酒店地产解决方案

2019-11-19 12:02:12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11月19日午间消息,在今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集团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小米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发布了小米的IoT产业互联解决方案。

  此前雷军已经宣布,小米AIoT平台已接入2200+产品,连接设备数达到1.96亿。拥有5个及以上IoT设备的用户超过300万。

  目前,小米已在个人IoT市场已经实现领先。范典认为,小米IoT平台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走向场景互联。而场景互联中企业端无疑是重要的市场,范典在现场发布了小米的IoT产业互联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包括三个部分:酒店、地产和IoT企业套件。

  在酒店领域,提供小爱音箱、小米电视、多功能网关、智能照明等品类。今年预计交付5000+酒店,覆盖34个城市;

  在地产领域,提供小爱音箱、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智能门锁等品类。今年内与卓尔、绿地和时代地产三家地产企业合作2000套,另外还有14个样板间阶段项目;

  在IoT企业套件方面,目前包括净化器,开关,空调温控,传感器。(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