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格力再掀双11:让利百亿 空调与双11同价

2019-11-27 09:09:04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11月27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再掀11.11百亿大让利”公告。

  格力表示,今年双11期间我司开展“30亿大让利”活动,总销售额突破100亿元,这不仅打击了低质伪劣产品,更让广大消费者得到了价格优惠和品质享受。

  由于双11只有一天时间短暂,大量用户都在电商平台集中选购,许多消费者想买而没有买到。

  应广大消费者要求,现组织开展“再掀11.11百亿大让利”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格力优质产品带来的生活改变,进一步打击低质伪劣产品。

  活动详情如下:

  时间:2019年11月27日开始

  销售渠道: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及全国各地授权专卖店

  活动机型:“11.11”同类机型,包括“俊越”、“T爽”系列空调。

  价格政策:“11.11”同等价格,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