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解放双手的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宝宝再也不拒绝刷牙

2019-12-06 15:47:0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洗头、洗澡和刷牙是许多父母照顾孩子的三大难题,其中以刷牙最为困难,如何把牙刷伸入小小的口中,又要能够刷得干净,的确是让人伤透脑筋。2-6岁是宝宝长身体的重要时期,这个时期的孩子爱吃糖,不喜欢刷牙,患龋齿的概率和患龋程度都很高。

  有些家长认为乳牙反正要替换,坏了不必治,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如果乳牙患了龋齿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恒牙胚的发育,造成恒牙发育不良甚至停止发育。如果在正常乳恒牙替换之前乳牙早失,还会出现恒牙萌出位置不够,造成恒牙排列不齐,影响孩子一生的口腔健康。

  口腔问题在于预防,成年人是这样,儿童更是如此。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通过适当的方法预防口腔疾病至关重要。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帮助儿童有效清洁口腔,培养刷牙好习惯。

  孩子不喜欢刷牙无非是刷牙让他们感觉很无聊,而且一刷就是两三分钟时间也很漫长,还有的孩子比较敏感,当家长把牙刷强行伸入口中时,他们会有呕吐感,从而对刷牙产生了阴影。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为了让宝宝爱上刷牙,学会自己刷牙,在外观设计和材质选择上做足了功课,增加趣味性和舒适感。

  这款牙刷的U型设计是采用了亚洲人体口腔数据库,模拟幼儿牙齿形状设计而成,刷毛采用了日本进口的抑菌硅胶,柔软不刺激,宝宝们将它含到口中可以全面贴合,也不会有异物感。刷毛虽小,但是大有乾坤,借鉴了巴氏刷牙法的方式,设计45-70°的倾斜,这样不仅仅可以把宝宝牙面上的食物残渣刷干净,还能把牙龈下方的食物残渣和软垢清理干净,做到整个口腔无残留清洁到位。

  为了让孩子有耐心去刷牙,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设计了可爱的造型,只需把冰淇淋口味的光触媒牙膏挤在牙刷上,伴随着48秒的“左右左右摇一摇”儿歌教学就能完成刷牙。大大缩短了刷牙的时间,也让孩子潜意识学习了刷牙,慢慢地不需要家长的提醒,他们就会按时主动刷牙。

  早安和晚安两种清洁模式各有作用,早安15000Hz的高频清洁里里外外刷干净,晚安模式7500Hz低频按摩放松口腔肌肉,养成晨起、睡前刷牙习惯。机身具有防水功能,可以边洗澡边刷牙,还配有杀菌的紫外线LED灯,让宝宝拥有一个干净的电动牙刷。

  选用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做好儿童口腔保健,使之少发生或不发生口腔疾病,有利于一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