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艾诗摩尔儿童U型电动牙刷,趣味教学高效刷牙

2019-12-13 17:46:2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生活中,不少妈妈容易忽略宝宝乳牙的清洁工作,认为他们到6-7岁还要经历换牙,不刷牙也没有多大危害。正是因为多数家长的这种错误的想法,在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数据显示,5 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 70.9%,比十年前上升了 5.8 个百分点。面对这个可怕且庞大的龋患率数据,家长们可不能再掉以轻心了,如果再不做好宝宝乳牙的清洁工作,宝宝会有以下这几种危害:

  1.会导致蛀牙和引起牙痛:如果儿童不刷牙,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中。在口腔中致龋细菌的作用下会产生酸性元素,酸性元素会不断腐蚀牙齿并导致蛀牙。

  2.支气管炎:呼吸道离口腔最近,牙齿出现问题一般也会导致呼吸道疾病。有呼吸道疾病史的人,如支气管炎,他们的牙齿问题较其他人更加严重。

  3.口腔异味:如果不刷牙,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里。在细菌作用下导致发酵,从而导致婴儿口臭。

  幼儿期是生长发育的旺盛期,拥有一副健康的乳牙才有助于消化和营养的吸收,有利于全身的生长发育。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张嘉倪在育儿综艺《爱幼星球》安利的一款护牙黑科技——艾诗摩尔儿童U型电动牙刷,高效全面清洁幼儿口腔,解决父母为儿童洁牙烦恼。

  平时反复枯燥的刷牙需要2分钟的时间,孩子专注力难以集中,对于宝宝是个漫长过程,家长也很抓狂。艾诗摩尔儿童智能牙刷为此设计了有趣好玩、短时轻快的刷牙方式,在视觉上设计了可爱有趣的企鹅造型,在听觉上伴有轻快欢乐的“左右左右摇一摇”儿歌,释放孩子好玩天性,抓住宝宝专注力,只需要48秒就可以完成刷牙任务,再调皮的宝宝都能乖乖完成。

  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最大的贴点在于它的6D U型刷头设计,能够细腻清洁全口腔。为了让宝宝使用时不遗漏每一颗小乳牙的清洁,艾诗摩尔从健康、安全、使用感等多个维度出发研究,依据亚洲人体口腔工程数据库,运用模拟儿童3D口腔参数设计出高实用度刷头,牙面、牙槽、牙缝、口腔壁都不放过,宝宝自己动手刷牙 , 培养刷牙习惯。

  有些家长可能会疑惑,把牙刷含在嘴里48秒就真的能清洁干净吗?不用怀疑,这款儿童电动牙刷真的能做到深度清洁,因为刷头覆盖了768根柔软细密的小刷毛,再搭配国际公认最有效刷牙方法巴氏(Bass)刷牙法,刷毛分别分布45-70°的倾斜,能够有效清洁奶渍、辅食残留等。使用艾诗摩尔儿童牙刷不但是对口腔的清洁,在震动下,也能按摩到口腔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

  给宝宝用的产品,安全性永远排在第一位。日本进口硅胶刷头,99%抗菌力,牙刷配有紫外线杀菌功能,双重防护细菌滋生;亲护口腔低幅微震马达,保护乳牙根基。艾诗摩尔儿童U型电动牙刷,解决宝宝刷牙烦恼,为孩子带来美好而欢乐的童年时光,伴随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