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 Mini将在年初推出

2020-01-08 09:25:54已围观次来源:太平洋电脑网编辑:夏雪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CES 2020正式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大展,三星除了带来8K无边框Q950等众多电视新品外,现场还宣布将于今年年初发布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 Mini。

  在2018年8月,三星首次发布并展示了内置自家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的智能音箱Galaxy Home,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中,这款智能音箱经过了多次延迟,并没有真正推出而此次三星宣布的Galaxy Home Mini正是这款音箱的迷你版。

  Galaxy Home Mini基于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打造,能够通过三星SmartThings平台与物联网相连接,通过它可以控制家中的灯、冰箱等智能设备。在音频方面,搭载了三星自家AKG品牌的声音技术,能够提供更出色的音效体验。

  尽管目前三星并没有公布Galaxy Home的发布时间,但随着Galaxy Home Mini的推出,相信三星将会加快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布控,扩大其AIoT领域。